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邢台举办

时间:2017-08-20 1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日前,由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上线仪式在邢台市举办。

论坛以“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共商如何推进我省智慧物流业发展,助力物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及搭建我省物流业交流合作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认为,随着物流业与互联网深化融合,智慧物流通过连接升级、数据升级、模式升级、体验升级、智能升级、绿色升级全面助推供应链升级,将深刻影响社会生产和流通方式。

正式上线的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是我省唯一的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基础平台,初步搭建起货运交易服务、基础信息服务、物流云服务、物流金融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应用子系统。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