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京津冀商贸物流城乡共配网络建设论坛在隆尧县举办

时间:2017-07-0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6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曹胜峰)今天,京津冀商贸物流城乡共配网络建设论坛在邢台市隆尧县举办。此次论坛由邢台市商务局和隆尧县政府主办,河北宝信物流集团承办。各界专家学者和嘉宾以“商贸物流,城乡共配”为主题,就建设城乡共同配送网络、发展城乡商贸物流等开展交流研讨。

京津冀商贸物流城乡共配网络建设论坛在隆尧县举办

7月6日,京津冀商贸物流城乡共配网络建设论坛在邢台市隆尧县举办。图为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在论坛上致辞。 通讯员曹胜峰摄

共同配送是由一家第三方物流企业建设配送网络,同时满足多家用户配送需求的一种物流服务模式。其本质是通过物流配送活动的网络化、规模化降低成本,提高物流资源的利用效率,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是物流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在欧美和日本等一些发达国家已得到广泛运用。河北省是全国重要商贸物流基地,建设面向京津冀区域的城乡共同配送系统,是实现京津冀商贸物流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有助于彻底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

总部设在隆尧县的河北宝信物流集团,近年来以发展现代物流、服务商贸流通为主,致力于第三方物流核心能力建设,与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河北经贸大学合作,规划建设京津冀城乡共同配送网络全覆盖。目前集团已设立市、县营业网点65家,乡镇落地配终端1000余家。该集团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并顺利通过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