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第一座上跨铁路立交桥打桩

时间:2017-06-07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6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今天上午,邢台市莲池大街京广铁路立体交叉工程转体桥工程11号主墩的第一根主桩开钻。该项目是邢台市区第一个上跨铁路立交桥项目,建成后对缓解邢台市区东西向交通压力和主汛期通行具有重要意义。

邢台市莲池大街上跨桥项目西接兴达路,东至北关街,北邻豫让桥北路和邢州大道,南邻豫让桥南街和泉北大街,途经规划玻璃厂路、京广铁路、在建新华北路以及规划顺德路,全长1520米,总投资4.4亿元。主桥跨越京广铁路部分,采用三跨矮塔斜拉桥形式。主桥横断面为:中间4米宽拉索区,两侧各11米宽机动车道,双向六车道,外两侧是3米宽人行和非机动车道。东西引桥长分别为500米和430米。

莲池大街上跨桥项目建设单位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进场后,已经完成72根支护桩建设,今天是11号主墩的第一根主桩开钻,预示着该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序幕。项目起点位于莲池大街与兴达路交叉口,终点位于北关街与豫让桥大街交叉口,铁路两侧主桥先后转体完成后,再通过合龙施工将主桥连接起来。

邢台第一座上跨铁路立交桥打桩

6月6日上午,邢台市区首个上跨铁路立交桥项目——莲池大街京广铁路立体交叉工程转体桥工程11号主墩的第一根主桩开钻。图为施工现场。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