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成立 通过自媒体行业自律公约

时间:2017-05-23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召开,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正式宣告成立。这也是河北省第一个地市级经行政审批局认定的自媒体协会。

100余家优质个人自媒体代表、机构自媒体代表、网络大V、摄影师、新闻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邢台市自媒体协会章程》和《邢台市自媒体行业自律公约》。

邢台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邢台市自媒体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邢台市自媒体进入了依法管理、自我管理、有序发展的新阶段。全市广大自媒体要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把正确的传播导向放在首位,共同担当起社会正能量传播者的重任。

要加强沟通交流,做繁荣网络文化的引领者。充分发挥协会的服务、协调、管理职能,经常性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繁荣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要坚守底线,做法律法规的践行者。协会每个会员都要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协会自律公约,坚守“七条底线”,坚决维护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记者张军瑜)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