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五一”小长假, 邢台站增开两对列车

时间:2017-05-02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保忠)4月28日至5月2日,“五一”小长假期间,邢台火车站将增开北京西到邯郸和磁县对开的两对旅客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日预计是4月29日和5月1日,针对旅客出行以短途客流为主的特点,北京铁路局增开了北京西—邯郸的K5211次和K5212次,北京西—磁县的K5215次和K5216次列车。各列车具体开行情况如下:

4月28日至5月1日,北京西到邯郸增开K5211次,北京西始发,路经高碑店、保定、定州、石家庄、元氏、高邑、邢台,终到邯郸。

4月29日至5月2日邯郸到北京西增开K5212次。邯郸始发,路经邢台、石家庄、保定,终到北京西。

4月28日、29日、5月1日北京西到磁县增开K5215次,北京西始发,路经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终到磁县。

4月28日、5月1日磁县到北京西增开K5216次,磁县始发,路经邯郸、邢台、石家庄、定州、保定、高碑店、涿州,终到北京西。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截止到4月24日20时50分,旅客在互联网上购买的4月28日至5月2日的车票还有17256张未取走,节日期间客流大,建议提前取票,以免影响乘车。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