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环保部巡查组来邢台督查环保工作

时间:2017-05-02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环保部监察局副局长赵群英率巡查组到邢台市,巡查督查环保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后,赵群英对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邢台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邢台市将以环保部强化督查为契机,以空气质量改善为核心,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坚持强化目标引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环保重点问题,完善环保应急预案;打好“四大攻坚战”,全面治理大气污染,彻底取缔燃煤小锅炉,坚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创新完善机制,科学系统治污,在创新资金筹措机制、构建经济调控机制、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落实科学治理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