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4名16岁少年接连网吧抢劫

时间:2017-04-21 0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桥西区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做案者均为三男一女。4月16日,特警支队便衣民警抓获了嫌疑人,让人意外的是,嫌疑人均刚满16岁。

4月10日5时,两名男子在守敬南路一网吧上网时,分别被人叫出,在门口被4名陌生人殴打后,他们的手机都被抢走。

4月13日凌晨2时,同样的一幕在永康街一网吧再次发生。两名男子先后被叫出网吧,然后被4名陌生人持刀威胁并殴打,身上仅有的几十元钱被抢走。

民警通过天网监控发现,这两起案件为同一伙人作案。作案之后,他们并不着急逃窜,而是在市区漫无目的溜达,想要掌握他们的落脚点并不容易。

经过大量视频查找和实地摸排,确定四人租住在中北世纪城一公寓内。特警联合桥西刑警对该落脚点开展蹲守布控。经过两个昼夜蹲守,4月16日,民警一举抓获嫌疑人。

经初步审讯,4名嫌疑人均为16岁,他们将抢来的财物销赃后,用于日常消费。四人均没有上学,其中有人是离家出走。

根据供述,警方将销赃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田晓丽)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