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宁晋县引进优质项目助推绿色发展

时间:2017-03-13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段蒙蒙、范素素)优林科技公司优化木项目总投资10.06亿元,去年建成投产。由于科技含量高、绿色无污染,在建期间就接到了2.4亿元的订单。

优化木项目是宁晋众多优质项目中的一个代表。该县依靠高新项目驱动发展,千方百计引进建设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优质项目。投资10.53亿元年产1GW的晶澳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正在建设,电池转换效率不低于19.7%,组件产品超过国家光伏“领跑者”标准,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2.5亿元。目前,该县有4个项目被列入2017年全省重点项目计划,项目总投资88.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2亿元,项目总数位列邢台市第一。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