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传统村落达到18个

时间:2016-12-27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正式公布第四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邢台市11个村榜上有名。至此,全市中国传统村落总数达到18个。

11个村落都位于沙河市境内,分别为綦村镇城湾村、册井乡册井村、册井乡北盆水村、柴关乡安河村、柴关乡绿水池村、柴关乡彭硇村、柴关乡石门沟村、柴关乡西沟村、蝉房乡后渐寺村、蝉房乡口上村、蝉房乡王茜村。

据悉,邢台市此次入选的这11个村,在建筑和民俗领域独具特色、风采各异,价值不可替代。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后,11个村落将在村落保护资金、规划、设计等方面得到扶持和督导。(记者孙建伟通讯员赵生举张海峰)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