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十大最美古村落揭晓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闫丽静)日前,“美丽邢台·最美古村落”宣传展示活动及颁牌仪式在邢台县路罗镇茶旧沟村举行。沙河市王硇村、三王村、绿水池村,内丘县黄岔村,邢台县英谈村、崔路村、龙化村、皇寺村、鱼林沟,临城县驾游村荣获邢台市十大最美古村落称号。

同时,此次活动还评出十大魅力古村落:邢台县桃树坪村、茶旧沟村、押石村、东石善村、李梅花村、南会村,沙河市大坪村、上申庄村、白错村、后渐寺村。此外,内丘县神头村荣获人文古村落称号,沙河市王茜村荣获红色古村落称号,沙河市西沟村、邢台县小戈廖村荣获风景古村落称号。

“美丽邢台·最美古村落”宣传展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联、市旅发委主办,市民协、牛城晚报、邢台网承办,自今年5月下旬启动,历时半年多时间。其间,媒体记者、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以及研究古村落的专家学者,以纪行的形式走访了鱼林沟村等43个历史文化名村,通过文字、图片展示给读者。评选阶段获得众多读者的支持与关注,古村落评选活动页面访问数达240多万次,累积投票23万次。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