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邢台市建设项目工程质量

时间:2016-10-2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张利海)10月26日至27日,十余名省市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南和县水韵华庭项目、任县荣御新天地三期项目、市区南大汪旧村改造项目等建设项目的施工工地,就各项目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技术标准执行情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工程监理情况,项目执行法定建设程序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建设部门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在全省率先实施建筑质量公开抽检、率先推行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有效控制建筑质量通病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认真整理归纳收集到的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