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五千名官兵全力抗洪救灾

时间:2016-07-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7月19日20时起,我市陆续出现险情,市区部分地区积水严重,西部山区爆发山洪,多处行洪河道地域村庄被淹……面对持续不断的严峻汛情,邢台军分区及驻邢部队广大官兵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全力配合地方党委和政府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7月21日,邢台军分区积极协调调动抗洪抢险力量,紧急出动1570余名官兵,前往沙河、南和、隆尧、内丘、临城、宁晋等县市抗洪一线,对当地损毁堤坝、塌方线段、损毁公路、天然气损毁管道等重点险情进行加固、抢修抢护,保障了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21日18时,邢台军分区及驻邢部队累计出动官兵近5000人,动用机动指挥车6辆,运输车45辆,玻璃钢冲锋舟35艘,征用大型工程机械15台,解救和转移被困群众5万余人;封堵市开发区七里河大桥附近决口1个,封堵南澧河2段河道共130米,封堵涵洞口5个,共消耗纺织袋10万余个。

邢台军分区参谋长刘凤明表示,目前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正坚守抗洪一线,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充分做好救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