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平乡有个“爱心小屋”:爱心人士捐物 困难群众免费领取

时间:2016-05-06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平乡县有这么一个“爱心小屋”,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闲置物品,困难群众可以到这里免费领取所需物件儿。尽管开设时间不长,但迎来送往,小屋热闹非凡。

“爱心小屋”地处平乡县城向阳街与邢清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30多平米的小屋内摆放着4个货架,货架上,生活类、日用类、图书类用品分类码放,墙上还设有多个挂钩,挂有衣帽以及书包等。

左健,是开设“爱心小屋”的倡导者。提及搭建“爱心小屋”初衷,左健说,亲朋好友家中有很多闲置物品,扔了可惜,留着却派不上用场。而另一方面,困难家庭需要这些物品,但不知道去哪里领。

“要是能搭建一个平台,让闲置物品得以继续利用,让爱传递该多好!”左健说,很快,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了金速派电商文化创业园区的大力支持,园区不但腾出了临街门面房,并且还将房子进行了装修。

“亲朋好友听说后,纷纷送来了衣服、鞋帽、玩具以及书本。”边整理地上放着的大包衣物,义工关志敏边介绍,刚刚一位好心的大娘专门跑过来送了两包衣服。

有送的就有领的,说话间,该县左冯马村村民梁娟带着儿子走进“爱心小屋”。工夫不大,孩子挑选了一只手枪、一只毛毛熊玩具以及一本连环画。简单登记之后,梁娟娘儿俩拎着东西离开。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来捐赠物品,并且,每个捐赠者都会得到一条爱心红丝带。”关志敏介绍,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接下来,他们将准备一些书包、文具盒等送到贫困儿童手中。(记者尹彩红 通讯员代国英)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