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巨鹿县荣获2015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称号

时间:2015-11-14 2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郅凤霞)近日,第七届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巨鹿县荣获2015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称号。

近年来,巨鹿县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通过引进高新技术项目,迅速形成了集聚合物锂电池生产应用、太阳能光伏发电、能源循环发电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体系。该县培育了全国首家500安时大动力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构建以新型储能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群;引进了河北阳普设施农业光伏发电、美国SPI、中利腾晖、保定光为等光伏项目,全力打造光伏发电产业经济带;积极推动能源循环发电技术应用,以资源循环、低碳环保、生态文明为重点,投资25亿元建设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探索建立城乡垃圾处理、环境保洁一体化模式。

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是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行业领域风向标型的专业性品牌会议,旨在展示宣传和总结全国各领域发展新能源经济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