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敬老嘉年华”系列活动10月20日—21日举行

时间:2015-10-19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10月18日讯(记者张鑫)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邢台市将于10月20日—21日举行“九九重阳节·敬老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爱老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老干部局及燕赵都市报主办,河北爱晚红枫集团协办。活动期间,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团体、医疗队伍、爱心组织和志愿者等将在达活泉公园为老年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举办老年象棋比赛、书画比赛,组织老年舞蹈、戏剧表演、互动游戏,组织书画名家作品义卖,开展医院专家讲坛,安排医疗爱心服务队现场义诊等。通过不同的方式,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10月21日晚,还将举行“九九重阳·爱老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