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客户”“客服”演双簧 邢台男子开网店被骗万元

时间:2015-10-14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邢台市民小陶致电辖区达活泉派出所民警,称他在淘宝网上开店,就遭遇“客户”“客服”唱双簧戏,眨眼间被对方骗走1万多元。

小陶在淘宝网上有个服装店铺。10月11日晚上,小陶的阿里旺旺收到一个“买家”的消息,聊天中,对方称他在网上店铺选中一件500元的上衣,但无法进行正常交易。然而,正当小陶与“买家”沟通联系时,突然又有一个“买家”发来同样“不能正常交易”的消息,而且还提供了一个“淘宝客服”QQ号,向他咨询解决的办法。

小陶随后与对方取得联系说明意向。对方称,要远程操作小陶的电脑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网店无法正常交易问题,不然会治标不治本。此时的小陶哪里知道对方是骗子,挣钱心切急于拿下订单的他随即同意了对方提出的要求。

接下来,对方通过QQ直接操作小陶的电脑页面,一览小陶淘宝网店信息后,表示需签署“消费者保障协议”,缴纳1000元的押金,小陶照办。“经试拍,发现你店铺的‘假一赔三’服务不过关,客户还是无法拍到商品,必须再交1万元。”小陶又照办。小陶说,至此他有被骗的感觉,于是质问对方是不是骗子,随后对方将其QQ拉黑不再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