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耐心安抚果敢出击 邢台特警成功解救一欲跳楼少年(图)

时间:2015-06-13 2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特警成功解救一欲跳楼少年

6月6日,邢台一少年爬上17层楼顶欲跳楼自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璐)6月6日傍晚,邢台一少年因一时想不开,爬上17层楼顶欲跳楼自杀。邢台特警耐心安抚果敢出击,最终与消防官兵协同配合,成功解救轻生少年。

17层楼顶栏杆外,17岁少年欲跳楼自杀

当天18时21分,邢台特警支队特04巡逻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巡逻区某公寓17层楼顶,一名少年欲跳楼自杀,要求特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解救。接指令后,特警队员一分钟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少年站在该公寓17层楼顶栏杆外沿,所处位置距地面高达50米左右,仅能容纳一只脚站立,且欲轻生少年情绪极度激动,不断声称要跳楼自杀,情况十分危急。特警队员迅速疏散围观群众,设立警戒带,并及时将现场掌握情况向已火速赶到现场的邢台特警支队、桥西分局、达活泉派出所等的领导汇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