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鼠标一点可查询药品价格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政府定价药品目录一并在网上公布 经营者药品定价不能突破公布价格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即日起,市民足不出户,便可通过网络查询药品价格。

据介绍,市物价局将2002年—2013年间价格主管部门制定和调整的药品价格,按照时间顺序整理汇总在网上公布,同时将政府定价药品目录一并公布。

即日起,群众只要轻点鼠标,登陆邢台物价网(www.xtwj.gov.cm)的价费政策栏即可查询您想知道的药品价格。您可以查找这一期间的任意一种药品价格,也可以查找同种药品,不同时间的价格及最新价格。

为方便群众更好地利用这个药品价格查询平台,市物价局相关部门提醒,此汇总表中的药品是政府定价目录中的药品,属于企业自主定价的药品不在此列;由于药品价格是按通用名称制定的,所以查询时请使用药品的通用名称;此表中政府定价的药品价格是最高零售价格,经营者所经营该种药品价格不能突破此价格,但可以下浮;若同一厂家、同一种药品不同时期价格不同,以最近调整的价格为准。

市民在购买药品时,如果有超过公布的价格,可进行投诉:12358。

(本报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崔蕾)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