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李占峰:深耕行业20载,引领企业创新前行

时间:2024-03-21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栏的话

创新,开放,唯实,争先。为大力推进“产业兴区”战略,营造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竞进突破的良好氛围,近日,唐山高新区举办“产业兴区”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团队)表彰活动,对2023年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40家先进企业和50个先进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即日起,河北日报唐山分社陆续推出5篇报道,集中展示唐山高新区此次表彰的代表性人物,讲述他们在产业发展、创新、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发挥榜样引领力,汇聚发展正能量,助力唐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今日推出第一篇《李占峰:深耕行业20载,引领企业创新前行》。

图为3月11日,李占峰正在检查医疗器械的存放情况。郭宝强摄

在唐山高新区,李占峰深耕医疗器械行业20载,以其出色的领导才能、前瞻的战略眼光和坚定的信念,引领着企业不断前行。

李占峰的职业生涯始于1999年,初入医疗行业的他在医药代表、药品销售员、医疗器械销售员等多个岗位上摸爬滚打,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刚入行,不知从哪里做起,我骑着我的破摩托满唐山到处跑,最多的时候一天能跑400公里。”3月11日,李占峰提起工作起步的这段经历时介绍,初入医疗器械行业时,四处碰壁,他不觉得这算什么“逆境”,而是他人生中非常宝贵的财富,“这些被拒绝的经历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勇往直前。”

带着迷茫和对未来的期许和愿景,李占峰不断寻找机会和突破。他有一套独特的经营哲学——卖产品就是卖服务。李占峰深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只有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或许正是以他优质的服务和坚韧的毅力,让他逐渐在医疗器械行业中崭露头角。

“人生中的第一单是迁安的一家医院!”说起“第一单”,李占峰眼里仍旧会“冒光”。

图为3月11日,李占峰正在叮嘱员工冷藏医疗器械注意事项。郭宝强摄

多年来,李占峰始终用优质服务赢得医疗器械市场的信任,他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售后服务、培训服务,他都力求做到最好,这种负责态度和专业精神,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李占峰着力于思考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提升品牌价值。

“医疗器械资源整合可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李占峰说,医疗器械资源整合是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手段。

图为企业物流仓储基地。郭宝强摄

2023年,他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带领团队调整销售策略、加大物流仓储网络建设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分享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他还充分利用唐山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吸引外地医疗器械企业入驻高新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为3月11日,企业物流仓储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医疗器械进行扫码出库。郭宝强摄

2023年年底,公司成功获得了医疗器械三方物流资质,这是对他辛勤努力的最好回报。

除了在事业上取得了显著成就外,李占峰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唐山市路南区政协委员,他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他还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图为3月11日,李占峰(右)通过物流平台扫码设备了解医疗器械的详细信息。郭宝强摄

■手记

李占峰的故事不仅是一个企业家的成功故事,更是一个关于梦想、坚持和创新的故事。他始终坚守在医疗器械这个关乎生命健康的行业,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策划|郭 猛

统筹|李宝发

执行|郑雪靓 师源 郭宝强

相关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河北曹妃甸:锦旗送到执勤现场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传承扎染技艺 感悟非遗魅力

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争做春耕备耕的金融守护者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便民服务解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