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霸州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1 14: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padding-bottom: 6px;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initial; line-height: 1.5em; min-height: 1.5em; margin-left: auto; margin-right: auto;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 microsoft="" width:="" max-width:="" prepaste="true">3月15日,胜芳家具博览城举办“强服务、提质量,打造北方家具产业集群”主题宣传活动。

在胜芳家具博览城,开展了“强服务、提质量,打造北方家具产业集群”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围绕着家具产品“质量提升 产业升级”这一关键点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现场解答家具商家和消费者的问题。

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食品标签合规培训、赋能企业品质提升”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针对食品企业的投诉热点,聘请检测机构专家为企业讲解食品标签注意问题,并现场为企业甄别食品标签。

在霸州市垃圾处理厂集中销毁现场,3950余件假冒伪劣商品被无害化销毁,货值金额314493.31元。

相关新闻:

中冶天工与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开展植树节校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中冶天工集团廊坊项目部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义剪”活动

霸州经济开发区助力企业算好“红利账”实现税惠“精准达”

霸州市开展干线公路春季预养护工作

大城县平舒镇开展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