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临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时间:2024-02-25 1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永周、宋继昌)2月19日,邢台市临城县人社局在县行政广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县内外企业100余家参与,涉及制造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医药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介”窗口,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宣传、劳动保障等服务。

下一步,临城县将继续做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对接”平台。

相关新闻:

河北宁晋侯口镇:擦亮水工机械“金名片”开启腾飞“加速度”

邢台农商银行:引箭满弓“开门红”

邢台市委统战部促成清华大学科研团队与邢台企业合作

共青团邢台市委举办新春走基层春联送万家活动

“邢小暖”用心用情架起解决群众问题“连心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