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路南区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4-03-21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主会场现场。

; padding-bottom: 6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initial; line-height: 1.5em; min-height: 1.5em; margin-left: auto; margin-right: auto;" microsoft="" width:="" max-width:="" prepaste="true">图为唐山市路南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分会场现场。

分会场邀请了7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了12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求职者1600余人。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共发放就业、社保、人才宣传资料1100份,为480余人提供了政策咨询及就业指导。

图为招聘会“带岗直播间”线上直播带岗。

为做好本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路南区人社局提前开展排摸调研,每天在专门的“带岗直播间”进行线上直播带岗,不间断为求职者推送工作岗位、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共发布岗位信息1400余个。

据悉,唐山市路南区“春风行动”招聘将持续一个月,聚焦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多渠道收集储备岗位信息,进一步积极搭建用工求职平台,更精准高效地服务企业和求职者。

相关新闻:

河北曹妃甸:锦旗送到执勤现场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传承扎染技艺 感悟非遗魅力

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争做春耕备耕的金融守护者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便民服务解难题

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数字赋能助力民企“破浪前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