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康彦民在沧州市中心城区调研

时间:2024-03-21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时强调

保证施工进度 守牢安全底线 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3月14日,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康彦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保证施工进度,守牢安全底线,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康彦民来到沧州站改造工程和沧州站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贯通及南北向规划路工程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安排、施工管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康彦民强调,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扩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支撑。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资金、设备、建材等基础性工作,保证项目建设需要。要科学组织施工,综合考虑气候、季节等因素,精准制定施工图,合理安排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序时进度。要加强施工管理,严格落实项目经理负责制,坚持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严把材料关、工艺关、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增强环保意识,落实落细“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等环保措施,确保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同时要做到精准监管、分类施策,严防环境执法“一刀切”。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紧盯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地下管线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管线施工前期勘测、开工审批和过程监管,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康彦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戴树胜、杨东川参加调研。(记者孙健)


相关新闻:

科技强助力,河北肃宁订单育苗忙

沧州市新华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我用“北斗”来追肥

沧州市2.5万余考生参加省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

百名沧州娃参加“开笔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