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委国安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4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WechatIMG114_副本.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唐山市委国安办组织全市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开展了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WechatIMG112_副本.jpg

WechatIMG11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有来自市国家安全局、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10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海报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保卫国家安全理念。国家安全宣教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这次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捍卫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神圣责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如果发现有各种泄密、涉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我们要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进行举报。”市民王先生说。

唐山市委国安办协调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展表示,通过组织开展这次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让群众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不做任何损害国家安全的违法事情,在全市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唐山市妇联授予刘文英“最美女性”称号

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河北唐山开幕

河北迁安:百场群众展演点亮“魅力水城之夜”

唐山市路南区:信用赋能为企业授信超2.1亿元

“醉美”桃花看丰润 文旅融合促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