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醉美”桃花看丰润 文旅融合促发展

时间:2023-05-24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游客在桃林间即兴表演。

千树万树桃花开,美丽乡村入画来。近日,“万亩桃花·醉美丰润”唐山周末·丰润区第四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当地2万亩桃林中正式开幕。开幕式上,演讲、歌舞、戏曲等精彩节目引得在座观众掌声连连、叫好不断。同时,醉人美景也吸引了周边县区近万人前来游玩。

据悉,本届桃花旅游文化节举办时间为4月14日至18日。除了开幕表演外,唐山市丰润区评剧团还将为游客献上《费姐》《茶瓶计》《重圆记》等经典剧目。

近年来,唐山市丰润区按照“一环、两带、三区、多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然及区位优势,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打造文旅新城。同时,积极融入“唐山周末”品牌,抢抓机遇,借势打造“旅游四季”节庆品牌,着力打造面向京津的文化、山水、田园休闲度假基地,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董军、张晨、李煜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游客在桃花林间赏花合影。

相关新闻:

唐山市妇联授予刘文英“最美女性”称号

唐山市委国安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河北唐山开幕

河北迁安:百场群众展演点亮“魅力水城之夜”

唐山市路南区:信用赋能为企业授信超2.1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