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路南区:信用赋能为企业授信超2.1亿元

时间:2023-05-24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佳、杨军花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日前,唐山市路南区信用办组织召开融资信用服务工作推进会,持续推进全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唐山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工作。会后,区内10个镇(街道)迅速行动,充分运用微信群、微博、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深入企业进行宣传,不断提升企业参与度。截至目前,全区入驻市融资信用平台市场主体9524家,签署授权书536份,为企业授信超2.1亿元。

中小微企业是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的重要力量,但受银企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制约,企业贷款可得性不高、信用贷款占比低。为此,路南区充分发挥信用在打通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广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运用信用、科技、金融手段,汇聚各类信用服务和信用金融创新产品,实现全流程覆盖的一站式融资服务,为信用主体提供信贷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下一步,路南区将继续加强各部门间的密切协调配合,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在平台入驻、认证、授权,发挥唐山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区信用信息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取得巨大成效。

相关新闻:

唐山市妇联授予刘文英“最美女性”称号

唐山市委国安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河北唐山开幕

河北迁安:百场群众展演点亮“魅力水城之夜”

“醉美”桃花看丰润 文旅融合促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