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机场加开温州重庆兰州航线 加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上午,唐山机场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举行驻场经营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后,河北航空将在现有航班运力稳定的基础上投入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唐山机场驻场经营,并加开温州、重庆、兰州航线,加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

唐山机场是唐山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唐山完善城市功能、服务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通航以来,唐山机场不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增开了多条国内航线,其中包括直达国内省会城市及著名旅游城市的18条航线,通航城市增加至24个,干线航班大幅加密,航线网络布局更加完善,成为京津冀东北部重要支线机场和环渤海地区区域枢纽机场。河北航空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为唐山机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唐山至石家庄等重要航线的开通和不断优化,对机场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介绍,驻场运力的引入对机场航线时刻优化有着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机场竞争力的同时,也是未来实现“基地航空”落户的前提条件。此次河北航空在唐山机场投放驻场运力,进一步填补了唐山机场空余时刻段,为打造适宜唐山本地出行的航线网络布局提供了重要保障,将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记者王雪漫 通讯员郑思博)

相关新闻:

冒充家属要补习费?!曹妃甸农商银行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11月5日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再聚唐山

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四阶段比赛开赛

唐山市第一届“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启动 将有多场活动举办

迁安农商银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