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农商银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柳红颖、王新超)10月26日,迁安农商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树彬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4.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交流探讨。

刘树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服务三农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党建扎实、主业精进、内控稳健和服务高效的标杆银行。

刘树彬同志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反复学习领会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持续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持续跟进学习、进行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各单位要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本单位员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探讨本单位、本条线发展新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

刘树彬号召全行员工,要继续以“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决心和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行经营发展做好政治护航。同时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今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全行转型求变、发展提升的新战略,加大对普惠型小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产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完善配套金融服务体系,助力迁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冒充家属要补习费?!曹妃甸农商银行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11月5日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再聚唐山

唐山机场加开温州重庆兰州航线 加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

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四阶段比赛开赛

唐山市第一届“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启动 将有多场活动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