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四阶段比赛开赛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2022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四阶段比赛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正式开赛。

作为2022中甲联赛的收官之战,第四阶段是争夺冲超名额与脱离降级区的白热化阶段,各支队伍为实现本赛季目标发起冲刺。青岛青春岛、青岛海牛、广西平果哈嘹、辽宁沈阳城市、新疆天山雪豹、北京理工6支球队将在唐山赛区完成中甲联赛的最后征战 。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此赛段唐山赛区继续实行蓝区封闭式管理,6支球队共计230人入驻南湖足球酒店,完成赛前预热准备。作为赛事保障单位,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保持 “紧绷一根弦,冲刺到最后 ”的工作状态,持续完善赛事服务体系 ,强化提升场地运维保障能力,高效落实竞赛安排、酒店住宿、交通调度、医疗救护、商务包装等保障工作 ,全力保障中甲联赛唐山赛区比赛圆满进行。(记者媛媛 通讯员贺然)

相关新闻:

冒充家属要补习费?!曹妃甸农商银行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11月5日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再聚唐山

唐山机场加开温州重庆兰州航线 加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

唐山市第一届“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启动 将有多场活动举办

迁安农商银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