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联社用好“三个学”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思佳、杨佳昆)乐亭联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三个学”,努力开创乐亭农信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新格局。

领导干部“带头学”。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乐亭联社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报告。党委书记、理事长周天峰同志在领学中强调,全辖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夯实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实力,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同时以“学习强国”和各类官方平台为载体,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营造全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支部书记“分享学”。该联社支部书记在基层党支部与所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本职工作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引导全体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农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青年党员“集中学”。该联社党委办及时组织青年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自学、研讨学等方式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在座谈会上,青年党员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感悟和理解,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引导青年党员牢记“三个务必”,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己的岗位,发扬斗争精神,真正贴近基层、贴近客户、服务乡村。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磅礴的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该联社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


相关新闻:

冒充家属要补习费?!曹妃甸农商银行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11月5日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再聚唐山

唐山机场加开温州重庆兰州航线 加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

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四阶段比赛开赛

唐山市第一届“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启动 将有多场活动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