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0人荣获唐山市2022年“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时间:2022-09-14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4日上午,唐山市举行最美人物发布活动,高希元、侯国海、景立波、郝芳、武占所、王兰普、杨占国、王青海、王瑞祥、刘劲峰等10名环卫工人获得唐山市2022年“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最美环卫工人”发布现场。  记者静宏伟摄

环卫工作是一项美化城市、造福人民的公益事业,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环卫工人更是净化市容、维护环境的主力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

为全面宣传优秀环卫工人事迹,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尊重环卫劳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增强环卫职业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经研究,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授予高希元等10名环卫工人唐山市2022年“最美环卫工人”称号。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环卫工作中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为改善唐山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作出更大贡献。(燕赵都市报融媒记者 静宏伟)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