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时间:2022-09-14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近日正式运行。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多种气象要素预报与环境参数的自由叠加,可提供更直观的环境气象条件变化趋势方面的参考依据。

近年来,为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气象局在环境气象预报方面通过不断实践、探索和总结,预报准确率持续提升,重污染过程预报准确率超过90%,为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控、预警和应急响应提供了重要决策支撑。市气象局将按照“质量提升年”的统一部署,继续加强与环保部门会商交流,不断提高环境气象预测预报准确性,力争实现分区域的三天精准预报和七天准确预报,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徐喆 通讯员肖杨)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丰润区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药具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