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出租车司机统一着装,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时间:2022-09-14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唐山市举行“让我的爱陪伴你夏日送清凉”关爱活动。活动现场,两家爱心企业向出租车司机捐赠6000件T恤,陆续发放到出租车司机手中。从当天开始,唐山市出租车司机统一着装, 驾车上路运营,用崭新的面貌打造文明服务的城市“流动名片”。

图片由唐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今年,唐山市在出租车行业深入开展了“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活动,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积极参与,树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事事关系唐山形象”意识,争做英雄城市的宣传者、文明服务的示范者,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引起了广泛共鸣。

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分别为出租车司机捐赠爱心T恤3000件。

图片由唐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当天,作为首批统一着装的出租车司机,唐山市交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刘明换上了崭新的T恤。他告诉记者,收到爱心捐赠的T恤让他心里暖暖的。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重要窗口和 “流动名片”,作为出租司机,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着唐山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他们将继续立足岗位、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大爱唐山增光添彩。

图片由唐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据了解,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唐山市文明办“让我的爱陪伴你”系列关爱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引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互爱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擦亮“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城市品牌,自8月起,市文明办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组织开展“让我的爱陪伴你”之“佳节念团圆” “金秋共收获” “冬日别样暖” “携手迎新年” 等系列关爱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活动常态化。(燕赵都市报融媒记者李金花 实习记者康琳玮)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