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供水服务标准化试点入选全国试点典型案例

时间:2022-09-14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赵芸)近日,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承担的“唐山供水服务标准化试点”被收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编制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典型案例汇编》,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试点。

为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带动作用,交流推广优秀做法和经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在全国已开展的7批共729个试点项目中,遴选出8个领域、30个项目编制成《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典型案例汇编》。

“唐山供水服务标准化试点”围绕城市供水厂和供水管网的运行维护、水质安全保障等方面,构建了包括服务基础、服务保障、服务提供、工作岗位四大子体系的供水服务标准体系,共包括626项标准。其中,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共24项,企业标准602项。在此基础上,该试点建设与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发展战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管理体系进行了持续优化、细化、调整和再造,用户服务满意度、水质综合合格率、用户服务办结率、用户安装及时率和管网抢修及时率均达99%以上,走出了一条以标准化建设促管理水平提升的可复制、可推广之路。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