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0人获唐山市2022年“最美快递员”称号

时间:2022-09-14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上午,唐山市举行最美快递员现场发布活动,吴任坤等10名快递员荣获唐山市2022年“最美快递员”称号。

2020.jpg

发布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邮政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展示快递员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决定授予吴任坤等10名快递员唐山市2022年“最美快递员”称号。

在现场发布活动中,张媛作为先进代表中的唯一一位女性上台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快递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快速、准确、安全地把每一份派件送到客户的手中,“我是一个做了15年工作的快递员,今后我会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快递行业添砖加瓦。”

受表彰的快递员表示,一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岗位,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

唐山市2022年“最美快递员”名单(10名)

吴任坤 唐山曹妃甸石油馨苑菜鸟驿站

张 媛 极兔速递曹妃甸分公司

刘永顺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王旭光 唐山鑫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遵化分公司

王学亮 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陈福田 唐山市邮政分公司鸦鸿桥邮政支局

雷 磊 唐山市邮政分公司城区寄递事业部

王志强 唐山鸿圆快递有限公司

刘允强 唐山韵达燕山服务部

雷 飞 中通快递唐山世博分部

唐山市“最美快递员”事迹材料

1.吴任坤,2018年5月份加入菜鸟驿站,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连续一年担任菜鸟驿站团队金牌站长,协助管辖网格内15家驿站,所在网格综合排名连续多月排名城市第一。

11.jpg

吴任坤

2.张媛,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衷于本职工作,严于律己,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已”的工作态度,2021年2月,在首界菜鸟裹裹小件员实操大比武中荣获一等奖,2021年9月,荣获数智物流培训中心“乐于分享奖”。

22.jpg

张媛

3.刘永顺,疫情防控期间,快递国际站点每天对进港快件消杀是重中之重,作为递送组长,他主动承担了消杀工作,每天第一个到公司对货物消杀分拣,由于他的积极工作和认真负责,至今站点保持货物安全,人员健康。作为兼职车管,他积极协调上级,在2022年1月唐山站引进第一辆电车,为环保节能,绿色邮递做出了重要贡献。

33.jpg

刘永顺

4.王旭光,2011年进入申通快递,成为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快递员。在工作中他视客户为朋友,认真履行快递行业对客户的服务承诺。用多一份的责任和全心细致的服务换来客户最衷心的认可。在申通快递四年的工作中,他用认真服务、耐心付出换来了四年的零错件、零投诉。

44.jpg

王旭光

5.王学亮,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对工作岗位清楚明确,对所有操作熟练掌握。疫情期间,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志愿者的岗位上,尽显快递小哥服务至上、回馈社会的职业本色,2022年,荣获唐山地区技能大比武个人一等奖。

55.jpg

王学亮

6. 陈福田,鸦鸿桥邮局一名普普通通的投递员,1991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乡邮投递工作,坚持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一天的投递工作,多年来,用真心、热心、爱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称赞。

66.jpg

陈福田

7.雷磊,是唐山市邮政分公司城区寄递事业部华岩路营业部一名揽投员,几年来,他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多年如一日,做好自己的投递和揽收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他认真钻研业务、团结同事、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曾在2021年6月份第二十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77.jpg

雷磊

8. 王志强,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快速、准确、安全、周到”的服务理念,一直力争把业务做得更细、更精、更好。和所有的快递员一样,也会遇到各种派送难题,但他却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处理问题的心态和方式,从事快递三年来服务质量零投诉。

88.jpg

王志强

9.刘允强,唐山韵达燕山服务部一名普通的司机,2022年6月18日,他像往常一样,分拨取货完在网点休息,路过门口时发现一个男士挎包,打开后里面有1万余元现金及身份证、工作证等物品,他立即联系网点负责人,并几经周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失主拿出1000元现金作为答谢,他婉言谢绝。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快递员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

99.jpg

刘允强

10.雷飞,作为一个90后的大学生,在中通快递世博分部工作了一年多,从开始没有接触过快递行业的新人,到现在一名成熟的快递员,他一直抱着对工作的热爱,秉承着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益求精理念。他是个热心肠,工作期间常会遇到不会网购的老人,面对老人的电话询问,他总是耐心地讲解,甚至上门为他们操作。90后小伙敬业的精神、热情的服务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0.jpg

雷飞

(燕赵都市报融媒实习记者康琳玮)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