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0人获殊荣!唐山市2022年“最美公交车司机”来了

时间:2022-09-14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1.png

8月18日,唐山市最美人物发布厅——2022年“最美公交车司机”发布活动举行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张伟、王国磊、刘卫国、段伟、冯云柯、钱佳斌、彭杰、翟泽明、王天超、胡月)。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河北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感谢乘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肯定,能获得这个荣誉我感到特别荣幸。今后,我会继续在公交岗位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十米车厢内展现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今天,在“唐山市最美人物发布厅——2022年‘最美公交车司机’发布活动”现场,“最美公交车司机”称号获得者彭杰表示。

近年来,唐山市城市交通客运行业坚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文明从业、诚信从业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决定授予刘卫国等10名公交车司机唐山市2022年“最美公交车司机”称号,以此为契机倡导全市城市交通客运行业广大驾驶员向“最美公交车司机”对标看齐,大力践行新时代交通运输服务使命,充分展现精益求精、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唐山市2022年“最美公交车司机”及其事迹

刘卫国

image.png

刘卫国,唐山市114路公交车驾驶员。每一个车次他都全神贯注,每一位乘客他都笑脸相迎,他用贴心的服务、平稳的行驶换来乘客的认可,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疫情突发,他主动请缨,投入到物资运输和医护人员接送工作中,用大爱无私、爱岗敬业书写了一名普通公交司机的高尚情怀。

胡月

image.png

胡月,唐山市54路公交车驾驶员。她用心工作、用情服务,用耐心、热心、关心、细心服务,温暖着每一位乘客,先后获得“冀青之星”“最美公交人”等荣誉称号。

彭杰

image.png

彭杰,唐山市208路公交车驾驶员,曾经荣获“宇通杯”全国驾驶员比武大赛“技术标兵”称号、2020年度“冀青之星”称号。她总结出了“心重安全、心系乘客、用心服务”的“三心”工作法,用优质服务感动着每一位乘客,让短暂的旅程愉悦温馨。

钱佳斌

image.png

钱佳斌,唐山市41路公交车驾驶员。秉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他连续多年荣获“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和称号,用爱心、关心、诚心、恒心树立起公交车驾驶员温暖美好的新形象。

段伟

image.png

段伟,唐山市39路公交车驾驶员。“亲切、自然、热情、得体”——这是乘客对段伟的工作评价。服务有温度、驾驶有技术、安全有保障,他一直在平凡岗位上孜孜不倦地工作着。

翟泽明

image.png

翟泽明,唐山市46路公交车驾驶员。披星戴月,他用车轮丈量着城市的距离;风雨兼程,他用平安温暖着百姓的出行。小小的驾驶室,他用奉献诠释自我,为人生留下璀璨的旅程。

王国磊

image.png

王国磊,唐山市79路公交车驾驶员,服务零投诉的背后是他数年如一日地学习钻研。在驾驶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把真情融进每一个灿烂的微笑中,融进每一句关切的话语中,融进每一声诚挚的问候中,表达着对企业的无限忠诚、对乘客的挚爱永恒。

张伟

image.png

张伟,唐山市游5路公交车驾驶员。从事驾驶员工作17年,他始终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始终恪守安全第一的原则,始终把乘客的需要记在心里、落实在服务中。

王天超

image.png

王天超,唐山市204路公交车驾驶员。从踏上这个平凡岗位的第一天起,她就把这份工作当作了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工作对她而言,是一份对乘客、对企业忠于职守的责任,乘客的理解、满意就是她心中最高的奖赏、最大的安慰。工作中,她坚持脑勤多思、眼勤多看、耳勤多听、手勤多做,用爱心践行着公交服务品牌化的庄严承诺。

冯云柯

image.png

冯云柯,唐山市108路公交车驾驶员。他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诚心,照顾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为服务准则,工作16年来,安全行驶50万公里,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用实际行动和出色的业绩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胸怀。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