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沈阳市和平湾配套基础设施一期PPP工程正式进入攻坚阶段

时间:2022-09-14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付坤宁)作为沈阳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一公司沈阳市和平湾配套基础设施一期PPP工程领事馆北街道路南段沥青摊铺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沈阳市和平湾配套基础设施一期PPP工程正式进入攻坚阶段。

据悉,沈阳市和平湾配套基础设施一期PPP工程位于该市和平区南部,规划面积约1048.3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基建工程、道路及其附属配套工程、公园绿地工程、自来水管线排迁工程和高压线排迁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沈阳市西部集科技研发、金融贸易、文化创意、商业和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重要的滨水综合区,与浑河北岸上沙片区共同形成浑河下游城市次中心,为沈阳百姓的幸福生活汇聚力量。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一公司于2022年3月中标后,抓精抓实确保项目推进,从严从细守好质量关卡,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经过4个月艰苦卓绝的努力,克服疫情、洪涝、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力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向前推进。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