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之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2-09-14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晚,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唐山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之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暨文艺演出、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欢快的音乐、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文艺演出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现场还播放了优秀国产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当天的文艺演出和电影展映活动拉开了唐山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之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全市将组织开展系列文艺文化活动,分别是:20支文艺队伍进基层、20场优秀剧目线上展演、20场大型舞台综合演出、20部优秀国产影片放映。

同时,还将聚焦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组织建设系列公共文化场所空间,分别是:20个阅读好去处、20个演艺新空间、20个手工体验坊、20个名家工作室。通过各种形式的艺术大餐和遍布城区乡镇的各类文化场所空间,让全市人民近距离开阔眼界、领略技艺、欣赏名作、感受文化,携手共创美好生活。(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