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金秋大干正当时

时间:2022-09-14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朱可心)9月7日,随着邯郸市浴新大街等道路进行围挡断交施工,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邯郸基础设施项目同时新开工4条道路,人员、设备连夜进场,全面掀起金秋大干热潮。

“为了早日还邯郸市人民畅通无阻的大道,我们增加人员与设备投入,24小时不间断施工,多路段平行作业;安全、质量、物资、预算等各部门加强联动与沟通,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总工程师崔江说。

此次开工的是项目第四批“错峰开工”道路,包括浴新大街(学院北路至水厂路、人民路至联纺北绕道、联纺路至北环路)、展览路(展后街至滏河大街)、人民路(地道桥下、荀子大街至支漳河桥)及中华大街(和平路至渚河路),7段道路全长9.72公里,施工内容包括沥青铣刨罩面、机动车道翻建、非机动车道铣刨摊铺等。

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项目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中秋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人人身兼数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推进15条道路(包含19段26个工作面)同步施工。

本工程涉及邯郸市19条道路翻新改造,目前除东柳大街外,其余18条道路均已开工,其中,滏东大街全线、东环全线、新城路全线3条道路已全部完工,其余15条道路正在高效推进中。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