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一季度92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1057.58亿元

时间:2021-04-0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巧玲)3月23日,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9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57.58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中,包含2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187.04亿元;40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386.48亿元;2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85.56亿元;3个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项目,总投资298.5亿元。这些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等特点。特别是项目投资方汇集了中国华能、新加坡丰树、旭阳石化、迪信通等众多业界翘楚,将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今年以来,唐山市坚持以优质项目新增量支撑高质量发展,开掘释放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潜能,强力推进向海发展、转型发展等“八个发展”实现新突破,特别是聚焦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活动,持续推进百家科研院校(大学)、百家央(京)企、百家知名民企、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努力实现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加速聚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致敬身边榜样|“了不起的你”③李征:用匠心守护初心 让光明温

迁安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迁安市发布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微视频丨多美妙!冀东奏响“智慧春耕”曲

唐山古冶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