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来啦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唐山机场全面启动冬春季航班执行计划。此次换季,机场根据冬春季航班运行特点,提前做好冬春换季航班网络规划,同时积极沟通各航空公司,先后走访了国航、海航等各大航空公司,提前部署运力引进及加密航线编排等准备工作,为唐山市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不知你是否准备好旅行了吗?

●10月底换季后,唐山机场将新增:

海口=唐山=沈阳、

哈尔滨=唐山=福州、

成都=唐山=长春、

西安=唐山=大连。

实现深圳、成都、上海、西安、海口、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每天一班航班;

广州、福州、杭州、呼和浩特每周四班或三班航班。

成都=唐山=长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

>>一遇成都误终身,从此烟火满人间

成都,四川省辖地级市,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是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市。位于中国西南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

>>雪桃源,塞外长春

长春,简称“长”,别称春城,古称喜都、茶啊冲、黄龙府,是吉林省省会、副省级市、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地处中国东北地区,位于东北的地理中心,有“东方底特律”和“东方好莱坞”之称。

海口=唐山=沈阳

桂林航空执飞

>>四季如夏、鲜花常盛、蓝天碧海、阳光沙滩

海口,别称“椰城”,海南省省会,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地处热带,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是一座富有海滨自然旖旎风光的南方滨海城市。

>>历史名城、交通枢纽、工业重镇

沈阳,简称“沈”,别称盛京、奉天,是辽宁省省会、副省级市、沈阳都市圈核心城市,地处中国东北地区、辽宁中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清朝发祥地,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

西安=唐山=大连

海南航空执飞

修竹挼蓝梅山耸翠小小佳处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会、副省级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八水润长安。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

>>浪漫之都,时尚之城

大连是辽宁省副省级市,别称滨城,北方明珠,浪漫之都,足球城。位于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属于温带季风气候。是中国重要的水果和水产品生产基地。

哈尔滨=唐山=福州

福州航空执飞

>>郁郁葱葱 怡然自得 有福之州

福州,别称榕城,简称福、榕,隶属于福建省,位于福建省东部、闽江下游及沿海地区,是福建省省会,福建省的政治、文化、交通中心,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

>>北国冰城,异国情调

哈尔滨,别称冰城,是黑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哈尔滨都市圈核心城市,地处中国东北地区、东北亚中心地带,是中国东北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

除上述新增的航线,别忘了还有下面的航线:

上海=唐山

广州=唐山=长春

深圳=唐山=哈尔滨

呼和浩特=唐山=杭州

通达城市为上海、广州、长春、深圳、哈尔滨、呼和浩特、杭州、成都、海口、沈阳、西安、大连和福州。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特邀观察员”机制正式启动

唐山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

唐山十大“大学生创业之星”揭晓

到雪芹故里发现工业之美

唐山将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行动”等15项健康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