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南湖夜景

在10月2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开幕式上,揭晓了“网友最喜爱的工业旅游目的地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并举行颁奖。唐山市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企业”。

为进一步凝聚联合体和各成员单位创新发展共识,着力展现我国工业旅游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潜力,本届大会将奖项设置为“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和“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企业”,最终名次以网友投票数为准。

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的包括:北京、天津、上海、石家庄、唐山、齐齐哈尔、济南、青岛、大连和重庆。

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企业”的包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文化园、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烟台张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啤酒博物馆。(记者卢山)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特邀观察员”机制正式启动

唐山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来啦

唐山十大“大学生创业之星”揭晓

到雪芹故里发现工业之美

唐山将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行动”等15项健康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