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十大“大学生创业之星”揭晓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活动启帷

唐山十大“大学生创业之星”揭晓

10月21日下午,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典礼举行,10名大学生创业之星获得奖杯和奖状。这标志着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10名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项目路演,他们的创业项目和创业经历博得了在场导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3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为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路演过后,现场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唐山学院的黄旭等10名同学获得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这10个项目涵盖非遗文化、精准扶贫、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化学工艺等多个领域。所有创业项目都已经落地并产生了商业价值。唐山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大学生创业之星的诞生,历时1个多月。经过校内选举与导师推荐,10所驻唐高校共产生130余名大学生创业之星候选人。经过初评、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诞生10名创业之星。其中,线上投票环节历经13天,访问量近50万次,累计投票6万余张。另外,承办方还在每所高校举办了线下成果展。

据了解,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以“让创业者不再孤单”作为使命和责任,为创业者带来最切实的服务和帮助。创业之星颁奖典礼之后,由该校策划并承办的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还有:10月23日至25日,在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华北理工大学举办三场高峰论坛;10月31日,举办投融资对接会;11月12日至16日,举办创业精英训练营;11月28日,举办资源整合对接会;12月18日,举办创业故事汇。一系列的创业活动将掀起唐山大学生的创业热潮,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记者范圣英)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特邀观察员”机制正式启动

唐山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来啦

唐山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

到雪芹故里发现工业之美

唐山将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行动”等15项健康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