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玉田县爱心协会为80个贫困户送温暖

时间:2019-02-12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1月25日至1月30日,唐山市玉田县爱心协会近八十名志愿者连续6天走访贫困户,为这些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肉以及春联等过节的物资,让这些贫困户温暖过年。


       1月29日,玉田县爱心协会志愿者冯占胜、曹文辉、付兴等一行12人,来到玉田县郭家屯镇慰问10户贫困户,为每户带去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5斤肉和一箱杏仁露等慰问物资。这也是志愿者们节前连续第5日的走访。


       据玉田县爱心协会会长贾海强介绍,今年是玉田县爱心协会连续第4年春节前走访贫困户。今年从1月25日开始到1月30日,玉田县爱心协会近80名志愿们分拨对玉田县亮甲店、鸦鸿桥、彩亭桥、林头屯等6个乡镇的80个贫困户进行节前慰问走访,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细心的志愿们还为贫困户送去了喜庆的春联,慰问物资价值一万六千余元。


       据了解,玉田县爱心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1日,组织者贾海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用“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生活方式,感动了身边的人。玉田爱心协会在贾海强的带动下目前已发展会员2000多名,组织开展的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已达200多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攻坚克难的破案专家

唐山市餐厨废弃物实现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唐山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

春节图书馆开放时间定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