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家住南厂东、西里社区的省级优秀志愿者张淑香阿姨在该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来到唐山市慈善总会捐款500元,这已是她第十次捐款了。据目前统计,已向社会捐款4万余元。张阿姨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行进在人生路上,也给生活填上了美丽色彩。虽然命运坎坷,但“快乐生活,回报社会”成了张阿姨的人生目标。她积极参加社区和社会的多种活动,以满满的正能量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带领“一颗星爱心小分队”为困难人群慰问捐款,贡献爱心。把爱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身边人,这给该社区居民带来了很强的影响力,也诠释着一名老党员的高尚道德情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沈霞)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谁的20万?唐山六旬老人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