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0月10日起,持“唐山凤凰英才卡”可办理“免费公交乘车卡”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据了解,10月10日起,持唐山市政府颁发的“唐山凤凰英才卡”可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免费公交乘车卡”。

据介绍,如需办理免费公交乘车卡,需唐山市政府颁发的“唐山凤凰英才卡”的持卡人本人携带“唐山凤凰英才卡”原件、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和10元押金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地址:市民服务中心A区二层52号窗口)。办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不办理)。同时,如卡片丢失、损坏或退卡需到公交总公司营业厅办理。(地址:华岩路28号)

乘车范围及使用标准为,该卡每年免费充值一次。每月可免费乘车120次,免费乘坐次数当月有效,过月作废。乘车时需向司机出示该卡后刷卡。持免费乘车卡可乘坐除直达1路以外的所有唐山公交车辆。该卡内另设有电子钱包区,乘客可根据需求选择在此区充值,电子钱包区的优惠标准和使用规定与公交A卡相同。免费乘车卡每年年检一次,年检时免费充值。年检地址:市民服务中心A区二层52号窗口。该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否则注销不予补发。该卡享受免费乘车的有效期与唐山凤凰英才卡的有效期一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