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搜酒网举行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说明会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最大酒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步入资本市场——

搜酒网举行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说明会

河北新闻网讯 继上个月获得数百万元私募股权融资后,9月8日晚,作为唐山最大酒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搜酒网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说明会在唐山盛世花园酒店举行,现场获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据了解, 为下一步发力布局河北省其他重要城市,已于2017年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搜酒网正式步入资本市场,并启动创业板上市的前期准备。8月25日下午,搜酒网在唐山金融中心举办股权融资交流会暨签约会,一举获得两位投资人数百万元私募股权融资。

成立于2015年的搜酒网近年来发展迅速,拥有线上搜酒网APP自建平台以及线下搜酒网直营连锁店12家、五粮液专卖店1家,先后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和河北省酒类新零售明星企业,拥有6项软件著作权。

本次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除债券利率外,还采用了增信措施,即搜酒网提供债券同等价值的可转债债券卡,在搜酒网线上及线下门店消费,债券到期后,债券卡剩余余额可优先转化为搜酒网股权,同时也可补足债券额度转为搜酒网股权,或全额退还债权卡余额。

据介绍,本次募集日期为9月8日至20日,备案发行的证券交易机构为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债券受托管理人为智胜(唐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靳庆军)

相关新闻: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四项服务承诺 助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

2018年唐山市“十佳教师”揭晓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唐山开幕

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揭牌动工

唐山学院举办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