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学院举办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校领导带头宣誓 杨杰摄

教师代表宣誓 杨杰摄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唐山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召开了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欢庆教师的节日,表彰了“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标兵”“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31名优秀代表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广大教师牢记职责和本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学校集中广大教师的智慧,拟定了唐山学院教师誓词。唐山学院近800名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追求真理,传承文明¨¨¨”短短117字,铿锵有力,它不仅承载了唐院人对教育的理解,也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深切体会到这一职业的光荣与责任。立足教师职业本身来对待教师誓词,这不仅是教师从业的宣言,也是教师从事教育工作的准则,更是我们对教育的庄严承诺。只有铸造教师们高洁的“师德”、“师魂”、“师风”, 把“誓词”变为实践,才能带出真正具备“栋梁”风骨的学生。

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师德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相关政策的制定、检查和督促工作。各系(部)均成立了师德建设领导小组,按学院总体要求做好师德建设工作。学院上下形成了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党政工齐抓共管的师德建设工作机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师德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和措施、唐山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使学院师德建设进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通讯员 张莉)

相关新闻: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四项服务承诺 助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

2018年唐山市“十佳教师”揭晓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唐山开幕

搜酒网举行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说明会

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揭牌动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