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张秀新被任命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决定为代理区长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张秀新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决定张秀新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忠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忠,副主任杨明贵、刘军、李献君及委员共27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邱强,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岩;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领导,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卫计局、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女织寨乡、稻地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参加调研的专委会委员以及惠民道街道5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王卫国同志辞职的决定(草案)。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张秀新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决定张秀新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同时,予以公告。

张秀新同志面向国旗,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扶贫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内设机构工作运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路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唐山市路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会议还进行了补选代表事项。

公 告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一号)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8月28日表决通过:决定接受王卫国辞去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报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8日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号)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8月28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张秀新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为代理区长。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8日

相关新闻:

唐山重拳严打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犯罪

唐山七旬老人捐出1000元养老金 希望资助贫困学子

清代洋务运动的代表人物唐廷枢后人唐山“寻根”

唐山开平对无名场院挥重拳

未派送标注已送达 快递公司将被罚唐山市邮政业申诉中心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