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 唐山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4个项目签约

时间:2018-08-20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8月10日,滦南县举行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8亿元的4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陈学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开掘比较优势,加速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特别是前不久,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明确了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思路和目标,开启了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次集中签约仪式,展现了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貌。签约的4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完全符合唐山“4+5+4”现代产业体系要求,切合唐山高质量发展实际,是滦南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近年来,滦南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开放兴县之路,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已成为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目的地之一。相信随着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见效,必将为滦南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插上腾飞翅膀。希望签约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信互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努力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携手共赢未来。

这次签约的中财盛(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新型扭杆悬挂底盘项目计划占地2000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产新型扭杆悬挂底盘25万台套,年可实现销售收入 125亿元,利润 37.5亿元,税收10亿元;中财盛(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电动汽车稀土永磁双转子电机成套系统项目,计划占地300亩,总投资16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 8.55亿元,税收 6600万元;安排就业300人;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石墨烯芯片供暖项目,计划占地30亩,总投资0.75亿元;北京中联腾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配电室值班机器人生产项目计划占地50亩,总投资1.25亿元。(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张洪鹏)

相关新闻:

今年底,曹妃甸区人才资源总量将达4万人

唐山一中五名学生获国际创新大赛金奖

遵化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242.93亿元

唐山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